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 开展“志愿于心、服务于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建+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医学院与冠山管理处共建志愿服务基地的工作,发挥医学院师生的专业优势更好服务当地人民群众。11月29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在金牛社区开展“志愿于心、服务于行”志愿服务活动,医学院名誉院长、南丁格尔奖获得者章金媛等领导专家应邀出席活动并全程进行指导,医学院和金牛社区领导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7132413.jpg

 

在社区工作人员帮助下,几张桌子椅子,一个临时的义诊台就搭建起来了。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普及宣传防疫知识、教授按摩操、洗手操等,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307132427.jpg

 

接着,志愿者们深入刘爷爷和徐奶奶的家里进行义诊。两位老人今年已经70多岁了,医学院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志愿者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定期上门做基本检查并进行健康指导,为他们带去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307132532.jpg

 

微信图片_20210307132437.jpg

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爱,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一缕奉献,就能让彼此真诚相待。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广大志愿者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点击数:60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