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大会
日期:2020-11-0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明确职责使命。近日,医学院在C栋315教室召开学生会干部大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07145704.jpg

 

      首先,张书记对加入医学院学生会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张书记对学生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职责使命。大家要明确学生会的职能和定位,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职能,坚持学生主体地位,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努力使学生会成为同学们看得见、找的着、靠得住的组织。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小学院也要有大目标,小学院也可有大作为。学生会各项工作和活动要整体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扩大影响,力争各项工作进入全校第一方阵。三是要打造特色品牌活动。要结合同学们的专业特点和现实需求,精心策划一系列活动,做到青年学生有所需,学生会就有所供,把有意义的活动办得有意思,把有意思的活动办得有意义。不断扩大学生会的凝聚力、吸收力和影响力。四是要提高综合素质。学生会是广大学生干部学习、实践、交流、服务和奉献的平台,同学们要珍惜机会,不负韶华,认真工作,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在为同学们服务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会上,医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307145708.jpg

点击数:58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