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会改革推进会
日期:2020-10-17 

      为进一步深化医学院学生会改革,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学生会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砥砺奋进、植根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913日下午,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会改革推进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出席并讲话,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团总支书记韩天荣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7150734.jpg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全国学联第27次代表大会的精神,特别是关于学生会改革的相关要求。强调指出医学院学生会 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成效赢得信赖、彰显价值,引导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要强化对学生会的政治引领,抓实学生会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关键领域,使学生会更好发挥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坚持从严治会,加强日常教育管理,把纪律约束落在实处,把严实作风变成习惯;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服务同学成长,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会上,医学院学生会主席秦天同学汇报了学生会改革进展情况,总结了学生会近期的工作,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团总支书记韩天荣在主持讲话中对学生会招新、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学生会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胆创新、奋发有为,为医学院学生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数:58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