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校医合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校医合作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生殖医院领导专家莅临医学院指导
日期:2021-03-15 

 

2021315日上午,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妇产科主任李玉群、护理部主任王荣琴和妇产科护士长符霞一行莅临医学院指导并选拔实习生。

 

3.jpg

 

在座谈会上,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对各位领导专家莅临学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创办历程和发展现状。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医校合作,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交流协作,共同为江西培养更多的优秀医护人员。

1.jpg

 

 2.jpg

 

在随后的面试会上,19级助产班的同学们依次进行面试,大家从容自信的进行自我介绍,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和特长,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的领导专家针对同学们的在校表现、发展目标、实践经历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有六位同学成功入选。

 

具体名单如下:

 王亦婷  冯意茹  王珑燕

  刘雪   刘清   胡琅

点击数:62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