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校医合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校医合作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与江西省第五人民医院举行共建实习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21-12-23 

  2021年12月21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与江西省第五人民医院在医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共建实习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常务副院长涂映,副院长蔡保林、肖雪梅及江西省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谢国星、护理部主任陈娜、眼科负责人张昕淮、医务科干事樊瑛瑛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1.jpg

  在签约仪式上,叶俊华院长对江西省第五人民医院领导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南昌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后,重点介绍了医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实验设施、实习就业等。指出此次合作将为医学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基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实现双赢目标。

2.jpg

  谢国星副院长介绍了江西省第五人民医院的发展现状和特色科室,畅谈了深化校医合作,实现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推进产教融合发展的设想。

3.jpg

4.jpg

  签约仪式后,谢国星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图文信息中心、医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良的实训实验设备、优质的教学科研水平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
  据悉,江西省第五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省级综合性医院,是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省、市、县(区)三级医保定点单位。医院成立于1952年,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老年病科、心身科(精神卫生科)、中医科、肛肠科、康复理疗科、血液净化中心等20余个临床科室和20余个医技科室。肛肠科、血液净化中心、心身科(精神卫生科)、老年病科、康复科、口腔科是医院特色科室,诊疗水平较高,在全省有一定影响。

5.jp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2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