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1年实习生培训大会
日期:2021-03-20 

为了使实习生提前了解实习内容,熟悉实习规程,尽快实现角色转变。318日上午,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举行2021年实习生培训大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专题培训,实习班辅导员和即将参加实习的208位同学参加会议,大会由医学院副院长肖雪梅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5120907.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培训中重点讲解了2021年实习鉴定手册的主要内容及填写注意事项,强调指出实习鉴定手册是学生实习过程记录的第一手资料,大家要认真阅读,仔细填写。

 

微信图片_20210325120914.jpg

 

接着对全体实习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提高认识,做好思想、心理等各方面准备,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临床实习中去。二是要积极调整心态。大家要尽快实现从学生到实习生的角色转变,积极融入并适应实习医院的工作环境和管理模式。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要充分利用实习前的实操训练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补短板、强弱项,熟练掌握各项技作技能。

 

微信图片_20210325120923.jpg

 

 

点击数:6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