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彰显使命担当”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日期:2021-03-30 

为了加强辅导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发挥主题班会在大学生思想引领中的作用,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学工部的统一部署,326日下午,医学院在19级护理学本科班开展主题班会观摩活动,校务委员、学工部部长黄学光,学工部副部长刘姝和医学院副院长蔡保林等领导出席,全校30余名辅导员参加。

 

 1111.jpg

 

主题班会开始之前,副院长蔡保林代表医学院致欢迎词,感谢学工部和各学院领导对医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他表示医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充实班会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主题班会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

 

 2222.jpg

 

19级护理学本科班辅导员徐叶琴从什么是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的丰富内涵、大学生为什么参加志愿服务及医学院学生参加志愿服务的内容、意义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采取教师主讲、学生互动、歌曲朗诵、故事分享等形式进行,同学们参与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认真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3333.jpg

 

最后学工部副部长刘姝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主题班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形式活泼、效果较好。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班级主题班会的开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点击数:60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