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04 

  41日上午,医学院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认真分析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并讲话,副院长蔡保林、招就科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和目前各班级学生的签约情况,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三是要树立目标,坚定信心;四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9.jpg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班级就业工作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主持讲话中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二是要摸清情况,分类指导;三是要抓住重点,精准发力;四是要熟悉业务,贴心服务;五是要加强审核,确保真实;六是要加强督查,传导压力。

点击数:60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