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校就业处领导莅临医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07-15 

  2021年7月15日上午,学校就业处处长韩棋和副处长范金城、周康乐一行莅临医学院检查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就业科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汇报会。

1.jpg

会上,就业处处长韩棋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接着围绕整体目标、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等深入解读了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提示的内容;最后在充分肯定医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基础上,要求医学院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切实做好统筹推进、抓紧落实落细,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就业处处长韩棋等领导还现场解答了辅导员提出的问题,并有针对性进行指导。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汇报了医学院今年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阶段打算。表示医学院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强化优势、补齐短板,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完成目标任务。

2.jpg

汇报会后,医学院立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和再强调。(编辑|邱佳滟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3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