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开展“诵读红色经典、汲取信仰力量”故事分享会
日期:2021-04-25 

为推动党史教育学习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信仰力量。423日下午,正值世界读书日之际,医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开展4·23世界读书日——“诵读红色经典、汲取信仰力量”故事分享会,师生一起诵读红色经典,讲述党史故事,感受百年党史中平凡故事里的不平凡。

 

微信图片_20210426224844.jpg

 

微信图片_20210426224849.jpg

 

赵晓琴、赵薇等同学通过饱含情感的诵读,向大家分享了“巾帼不让须眉——赵一曼”“小车推出大胜利”“《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为人民服务”等等,大家分享的一个个小故事展现出百年峥嵘岁月里深厚的文化底蕴,更展示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426224915.jp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医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汲取精神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勇于争先、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点击数:54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