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21-05-20 

  消防安全常抓不懈,事故防范警钟常鸣。为切实加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平安和谐。5月18日下午,医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并讲话,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会。

1.jpg

  在培训中,赣安消防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围绕消防安全中的防火、灭火、逃生、教育四个方面,利用视频、图片等各种形式,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地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逃生等常用消防安全知识。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指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火,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提升火灾防范能力;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对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全面安全排查,狠抓整改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点击数:59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