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年实习生安全教育(线上)大会
日期:2021-06-18 

  6月18日上午,医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实习生安全教育(线上)大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学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体实习生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1.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的安全形势,深刻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漏洞。接着叶院长向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二是要认真开展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最后叶院长要求全体辅导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抓实抓细抓好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叶校长还对今年护考工作进行简要的总结,对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提出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主持讲话中强调了四点:一是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安全无小事,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二是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严守学院和实习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能心存侥幸。三是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四是要压实责任,发挥学生骨干作用。要充分调动各类学生骨干的积极性,明确职责任务,协助辅导员抓好安全教育工作。(
编辑/邱佳滟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0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