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师生参加中西医结合治疗卵巢早衰新技术培训班
日期:2021-05-29 

  5月29号,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组织师生赴南昌市第一医院参加中西医结合治疗卵巢早衰新技术培训班。

1.jpg

  根据培训班的安排,南昌市第一医院田海燕主任医师、程爱萍教授和晁卫红主任中医师分别从 “电针合热敏灸治疗卵巢早衰的新进展”、“经皮穴位电针刺激疗法”和“中医规范治疗卵巢早衰的新思路”等方面进行授课,大家受益匪浅。

2.jpg

  在培训中,医学院的同学们服装统一、精神饱满,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参加互动交流,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3.jpg4.jpg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不仅学习了各种针灸治疗方法,而且对最前沿的中医知识有了深入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优秀医护人员,为人类健康而努力。

5.jpg

点击数:59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