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日期:2021-06-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积极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医学院各团支部集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1.jpg

  在鲜艳的团旗前,全体团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遵守团的章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响亮的声音振奋人心,铮铮的誓词,让大家的思想和心灵得到洗礼。

2.jpg

  接着同学们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讲述英雄故事、学唱革命歌曲等形式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3.jpg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团员意识;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顽强拼搏,勇于担当作为,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点击数:59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