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情系‘六一’、与爱‘童’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5-30 

1.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发挥师生专业优势,服务人民群众健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医学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南昌市东湖区小金台社区开展“情系‘六一’、与爱‘童’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小朋友们宣传普及健康知识,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医学院名誉院长章金媛亲临现场指导。

2.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详细讲解新冠肺炎防控的知识,并进行安全教育和紧急救护技能培训。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做“洗手操”,通过轻快愉快的方式,大家充分认识到洗手的重要性和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参与踊跃,现场处处洋溢着温馨快乐的气氛。

3.1.jpg3.2.jpg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为每个小朋友送上精心准备的小气球、小红花等奖品,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此外医学院志愿者还开展了义诊和上门家访活动。

4.1.jpg4.2.jpg

 

点击数:60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