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日期:2021-07-05 

  7月2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在三楼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副院长蔡保林和社会实践服务队指导老师、志愿者参加会议。

1.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向全体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广泛宣传,扩大影响。三是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发扬团队精神,确保安全有序;四是要珍惜机会,积极参与,虚心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五是指导老师要履行职责,加强指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对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作了强调,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医护专业特色,广泛开展“红色走读”和志愿服务活动,使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2.jpg

  志愿者代表刘郁琴在发言中表示要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在社会实践中经受锻炼、磨练意志、砥砺品格,为人类健康而努力。

3.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为社会实践服务团授旗。(编辑/邱佳滟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0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