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03 

6月2日上午,医学院在C栋313办公室召开辅导员会议,就专升本备考、实习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专升本学生备考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教育引导同学们认真复习、调整心态、轻装上阵。二是要严格执行实习生管理规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及时掌握实习生的思想动态和实习情况,大力加强安全教育,及时发现和化解安全隐患。三是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六月份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冲刺期,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艰克难,多措并举、精准帮扶,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10611135315.jpg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传达了第5次书记工作例会的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强调,指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实现全程全员全方位育人。要提高思想认识、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高素质医护人才。

副院长蔡保林在主持讲话中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通报和强调。

会上,各位辅导员汇报了班级学生管理工作并进行讨论交流。

点击数:55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