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6月份学生管理重点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06-10 

  6月10日上午,医学院在C栋313办公室召开5月份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6月份重点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辅导员的工作,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叶校长着重对班级学风建设和实习生管理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611141542.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5月份学生管理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深刻地指出存在的隐患和不足,要求大家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张书记结合学工部文件精神,对医学院6月份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继续开展学生管理自查整改工作,对查找的问题建立台帐,限期整改到位。二是要结合实际开展系列活动,大力加强学风建设。三是要认真开展各类先进的评选,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精心开展“端午节”专题教育活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五是要结合毕业生离校,深入开展感恩教育。六是要健全规章制度,着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七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做好宿舍调整工作。八是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副院长蔡保林在主持讲话中对实习生管理、班级主题班会和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
学工科赵彩霞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六月份学工重点工作考核细则。

点击数:57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