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认真复习、诚信应考”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日期:2021-06-23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净化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6月22日下午,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8报告厅隆重召开“认真复习、诚信应考”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部)副部长方婷,医学院副院长蔡保林、肖雪梅、徐西洲和全院师生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1.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的重要性;接着他简要回顾了医学院加强学风建设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取得的成效,也尖锐地指出存在的问题;最后叶校长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强化纪律意识,做诚信考生;二是要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做学风建设的表率;三是要狠抓落实,加强管理和监督,努力建设良好的学风考风。

2.jpg

  医学院副院长肖雪梅、蔡保林分别从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角度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夯实基础,严守纪律、诚信应考。

3.jpg4.jpg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主持讲话中强调了四点: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构建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落实,将考风考纪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态度;四是要加强心理指导,积极开展学业结对帮扶工作。

5.jpg

  会上,19级护理学本科班张冰冰同学和20级护理学本科班赵薇同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和复习的方法,向同学们发出“诚信应考、拒绝舞弊”的倡议。

6.jpg7.jpg

点击数:55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