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成果 >> 正文
省专家组对护理学学士学位授予权进行评审
日期:2021-04-27 

425日下午,以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宝珍主任护师为组长的省专家组莅临医学院进行护理学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参加评审的专家组成员有: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卢盛贞主任护师、江西省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唐霞珠副主任护师、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生殖医院护理部主任王荣琴副主任护师、南昌市第一医院护理部科护士长邓佳副主任护师;南昌理工学院执行校长姚电教授出席评审会并致辞,发展规划处处长、学位办常务副主任孙正凯和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30151305.jpg

 

在汇报会上,姚电执行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学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护理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近年来持续加大投入,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表示要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发现问题、查找不足,认真整改、全面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430151313.jpg

 

医学院副院长肖雪梅分别就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方案、设施条件、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专家提问,学院相关负责人答疑。

 

微信图片_20210430151317.jpg

 

随后,专家组全面细致地查阅了教学材料及试卷、论文等资料,并与教师、管理人员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了解护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课堂教学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30151322.jpg

 

在随后的专家评审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护理学专业的办学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师资队伍、课堂教学和科研创新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出学士学位授予权质量重在人才培养,一流课程支撑一流本科教学,要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核心作用,加强科技创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430151325.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表态讲话中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忙,表示医学院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认真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目标,补齐短板,持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护理学专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30153042.jpg

点击数:58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