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日期:2021-06-30 

1.jpg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医学院广泛开展各类先进典型的选树、宣传工作,通过举行报告会、交流会、座谈会等方式,传递榜样力量,弘扬核心价值,努力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2.jpg

  一是培育选树突出示范性。医学院围绕中心工作,聚焦学习成绩、实习就业和工作业绩等方面,评选“优秀实习生”15人、“优秀毕业生”4人、“最美辅导员”1人、“最美大学生”3人。他们理想信念坚定,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取得优异的成绩,得到广大师生的肯定和好评。

  二是宣传手段注重多样性。医学院通过宣传栏、微信、校园网等媒介,对先进典型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形成强大宣传声势,构建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互动并进的宣传格局,取得较好的效果。
  三是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医学院扎实开展“学先进、我行动”活动,引导全院师生把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凝聚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激励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为建设一流医学院而努力

点击数:58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