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临床见习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部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7-03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注重发挥学生专业特长,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使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6月29日下午,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8报告厅举行2021年暑期临床见习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部署动员大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副院长肖雪梅、徐西洲和19级本科班、20级专科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大会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1.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临床见习的重要性;接着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医学院临床见习的相关规定;最后对此次暑期临床见习的时长、地点、内容和考核等作了重点说明和强调,要求同学们在见习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的规章制度,确保取得实效。

2.jpg

  医学院副院长肖雪梅向大家阐述了临床见习的重要意义,并对此次暑期见习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3.jpg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主持讲话中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红色走读”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在实践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二是广泛开展先进典型寻访活动,深入挖掘“红医精神”内涵,引导学生做红医传人。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社会调研,撰写调查报告。

4.jpg

  (编辑/邱佳滟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0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