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日期:2021-07-08 

  近日,医学院党总支在三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现场或线上方式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5203445.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历史进程、历史成就和经验启示等,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以及创新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史。强调指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改革开放时期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张书记要求全院师生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改革开放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通过对改革开放历史的深入学习,不断汲取智慧经验,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指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学习改革开放史不仅要全面系统把握改革开放的发展进程和历史轨迹,还要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精神,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院师生要以改革创新的勇气和气魄解决前进道路上的各种挑战和困难,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着力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为建设一流的医学院而努力。
  参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了深入讨论。(编辑/邱佳滟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1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