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九月份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09-14 

  914日上午,医学院在C313室召开九月份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对九月份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布置:一是要认真抓好新生班级建设。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加强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班风;二是要精心组织新生军训工作。加强人文关怀,搞好后勤保障,确保安全有序;三是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认真抓好学生到课率、晚报寝、包干区卫生、请假跟踪等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管理的科学性和前瞻性;四是要着力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集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狠抓实习生管理。五是要做好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准备工作,客观真实补充和完善贫困学生信息。六是要开展加强校园文明建设、规范文明言行活动。要对照学工部要求,聚焦班级文化、校园环境、交通安全、宿舍管理和心理健康等重点,强化学生的行为养成,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微信图片_20210919204806.jpg

  会上,学工科赵彩霞老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工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校园文明建设、学生文明言行工作的通知》精神。

  副院长蔡保林在主持讲话中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和讲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大家弘扬优良作风,抓好整改落实。蔡院长还对当前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班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做到人员全覆盖;二是要切实加强实习生管理,严格执行实习生管理制度;三是要加强学生行为养成,强化学生自律观念;四是要抓好学生日常管理,建立和完善工作台账。(编辑/邱佳滟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1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