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集中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1-09-19 

  为了切实提升学生安全素养、强化学生安全意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提高自救自护能力,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在新学年第一周,医学院组织各班级集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微信图片_20210919205649.jpg

  在主题班会上,各位辅导员重点围绕国家安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和防盗防骗、心理健康等重点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遇到问题和困难要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和学院领导。

微信图片_2021091920565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9205654.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很有意义,深受教育,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到居安思危、警钟常鸣,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19205656.jpg 微信图片_20210919205659.jpg

  此次安全教育教育主题班会实现班级和学生全覆盖,913日副院长蔡保林对各班级主题班会的会议记录进行认真检查,确保取得实效。(编辑/邱佳滟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5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