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06-17 

  6月16日晚,医学院在C栋313办公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布置会。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0142147.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开展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辅导员要带领班干部对学生寝室进行地毯式排查,坚决查处大功率电器。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筑牢安全意识。各班要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重点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做到班级学生全覆盖并做好会议记录。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发挥学生干部作用。要充分调动各类学生骨干的积极性,特别是要发挥好寝室长的作用,明确工作任务,协助辅导员做好宿舍管理工作。四是要聚焦重点,认真做好毕业生、实习生的安全教育。针对目前还在校的毕业生要加强管理,掌握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对于实习生要严格执行实习生管理规定,学院会专门在线上召开一次安全教育布置大会。

  张书记最后要求各位辅导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抓牢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编辑/邱佳滟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0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