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1-10-13 

  10月12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参加党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接着向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潜心参加学习;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真正学有所获;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学习效果;四是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进行考核;五是要积极参加互动,展现良好形象。最后张书记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锤炼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优秀医护人员,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韩天荣强调了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对参训工作进行具体布置。(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0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