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加党校培训
日期:2021-10-18 

  2021年10月16日,南昌理工学院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医学院近30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8报告厅参加培训。
  在学习培训中,医学院学生服装统一、精神饱满,学习热情高涨。大家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聆听专家报告,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展现了良好的形象。

1.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学习氛围浓厚。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面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艰克难,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红医”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1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