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11-10 

  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11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布置会。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纪律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1.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强调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参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二是要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各项活动;三是要严明纪律,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四是要警钟长鸣,有效化解安全隐患;五是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副院长蔡保林在主持讲话中着重指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消防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11月份,医学院将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相继开展主题班会、板报评比、征文比赛、专题讲座等活动,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6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