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板报评比活动
日期:2021-11-08 

  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着力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医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消防安全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板报的设计与创作,充分展现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各班级板报内容紧扣主题,在版面设计、图案构思、色彩搭配以及内容创意等方面都各具特色,凸显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具体预防和应对措施。
  此次评比活动主要从图文比例、板报内容、排版插图以及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班级进行评比,最终21级护理专科1班、21级护理专科2班、20级护理学本科1班荣获前三名。

1.jpg

21级护理专科1班

2.jpg

21级护理专科2班

3.jpg

20级护理学本科1班

  此次板报评比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动手能力;同时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8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