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18 

  近日,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第11次书记例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张友文、涂映、蔡保林、肖雪梅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jpg

  结合当前学生管理工作,副院长蔡保林向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居安思危,随时保持通讯畅通;二是要落实值班制度,制定应急工作预案;三是要及时掌握学生情况,增强工作前瞻性。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传达学习了学校第11次书记例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狠抓落实,圆满完成11月份重点工作;二是要聚焦重点,及时排查化解安全隐患;三是要提高认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加强班干部培训,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作用。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工部下发的通知精神;接着深入分析了当前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隐患和短板;最后叶院长向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到警钟常鸣;二是要全员参与,构建全方位思政工作体系;三是要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措施要求;四是要严明纪律,全面加强检查考核。(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2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