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园地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学习园地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医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QQ图片20211202105743.pn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铭刻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彰显着百年大党的历史自信,体现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决心。叶院长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学院制定的实施方案,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就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提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院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精心组织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是要精心组织部署,切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化推进学院党建“三化”建设和“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与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推进一流医学院的建设,为人类健康而努力。(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6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