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园地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学习园地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开课啦”活动
日期:2021-12-31 

  12月29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311报告厅开展“党课开课啦”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文讲授“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和程序”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四期团校学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05172049.jpg

  在党课中,张友文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深入阐述了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总要求的内涵,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及各阶段工作安排、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讲解。
  张友文指出,发展党员必须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突出政治上的先进性、素质上的全面性和标准上的严肃性。要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使每位党员都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全体党员要牢记宗旨、心系师生、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矢志不渝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1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