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日期:2021-11-25 

  为了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着力提高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同时充分发挥主题班会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近日,医学院在C栋304教室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副院长蔡保林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21级护理专科3班辅导员赵彩霞老师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向同学们重点阐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严重危害性”以及“如何远离毒品”等。通过观看视频、图片和播放PPT等形式进行讲解和宣传,使学生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吸毒的危害、如何识别吸毒人员、如何抵御毒品的侵害、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责任等知识。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发言、深受教育。

1.jpg

  蔡保林、张友文分别进行点评,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文明守法大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近日,根据学工部统一部署,医学院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主题班会和观看禁毒题材电影等活动,实现人员全覆盖,同学们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取得较好的成效。

2.jpg

33.jpg

4.jpg

5.jp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3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