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开展2021年紧急救护培训
日期:2021-11-28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11月27日一28日,医学院在四楼报告厅开展2021年应急救护知识培训,邀请江西省红十字会的老师进行授课,21级全体同学参加。

1.jpg

  授课老师结合临床实践,以简单易懂的语言对急救重要性、基础知识、心肺复苏技术及创伤救护包扎等进行深入讲解,特别是针对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地挽救生命作了重点讲解。
  在实操演练环节中,授课讲师手把手教授救护技巧,重点示范了心肺复苏术以及头部、手部、肘臂三角巾和绷带七种包扎法,使参训人员熟练掌握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基本技能。

2.jpg

3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入学习了各类突发事件及意外的处理方法,全面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技能,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4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