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日期:2021-12-17 

 为深入学习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发挥主题班会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作用,促使辅导员相互学习、共同提高。12月10日上午,医学院在C栋316举行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副院长蔡保林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18010945.jpg

  20级护理学本科班辅导员贺利利以“远离艾滋始于心,防止艾滋践于行”为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特征、流行趋势、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并结合医护专业的实习就业实际,向同学们提出针对性的防范措施。整场班会氛围活跃,学生和老师间的互动频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副院长蔡保林对此次班会进行了点评,强调身为医学生要全面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知识,采取针对性的防护措施。


微信图片_20211218010947.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指出,主题班会是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平台和工作机制。要求全体辅导员通过观摩学习提高班会质量,发挥主题班会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严格遵守行为规范,努力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优秀医护人员,为人类健康而努力。(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3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