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第四期团校开班仪式
日期:2021-12-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团学骨干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2021年12月10日下午,医学院在311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四期团校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217003824.jpg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团总支书记韩天荣在讲话中向医学院第四期团校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要勤于思考、甘于奉献、勇于实践、善于创新,努力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优秀医护人员,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11217003822.jpg

  团校负责人宣读了团校规章制度,并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引导同学们不忘入团初心,践行青春誓言。
  开班式结束后,团总支书记韩天荣以“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为题进行了授课。(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3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