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园地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学习园地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12-28 

  12月24日下午,医学院在311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文进行宣讲,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校学员和学生骨干2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05180514.jpg

  张友文紧紧围绕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及“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等六方面,通过丰富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了深入解读和生动诠释。

  张友文指出,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医学院发展的生动实践,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社会赞誉的现代化、国际化一流的医学院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1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