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校医合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校医合作 >> 正文
南大二附院康复科领导专家莅临医学院考察指导
日期:2022-01-29 

  近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科主任胡东霞等领导专家一行莅临医学院考察指导。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常务副院长涂映,副院长肖雪梅等陪同参观和参加座谈会。

1.jpg

  在座谈会上,叶俊华院长对南大二附院康复科领导专家莅临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南昌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后,重点介绍了康复治理学专业的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生规模、教学见习、实验实训等。叶院长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见习、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双赢目标。

2.jpg

3.jpg

4.jpg

5.jpg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广泛的共识。

  座谈会前,胡东霞主任一行参观了图文信息中心、艺术中心、医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良的实训实验设备、优质的教学科研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6.jp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38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