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南方医院实习就业分享会
日期:2021-12-29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8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南方医院实习就业分享会,邀请在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实习就业的优秀学生进行分享交流,帮助明年南方医院实习生提前了解实习内容,熟悉医院环境,以便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ca56868f72484692.jpg

张友文在讲话中阐述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借鉴,提前了解南方医院实习生管理规定和就业招聘的要求,认真做好实习前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实现在南方医院就业。
  在分享会上,秦天、张雅馨、林佳慧等同学结合自身的实习情况和参加面试招聘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在南方医院实习就业的心得体会,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参会人员就自己的困惑进行交流提问,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效果较好。
  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坚定了信心、树立了目标,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充分做好准备,认真参加实习、练就过硬技术。同时将实习和就业有机结合,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为校争光。(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32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