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助力健康中国”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07 

  3月4日下午,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医学院组织师生在校园内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助力健康中国”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13122133.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服装统一,大家分工合作、热情服务。护理专业学生为同学们测量血压、血糖,进行疫情防控、健康睡眠、科学饮食等科普宣传;康复专业学生开展保健推拿、康复理疗、健身指导等服务;志愿者还集中教授同学们做健康保健操《八段锦》,医学院志愿者的专业服务深受师生们的欢迎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313122503.jpg

 

微信图片_20220313121824.jpg

微信图片_20220313122243.jpg

微信图片_20220313122136.jpg

  近年来,医学院充分发挥师生专业特长,着力深化“党建+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广泛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志愿服务当先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转化到实践上,汇聚起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为建设一流医学院而努力。(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8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