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师生深入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04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校地合作共建。2022年3月1日下午,经开区冠山管理处在南昌同兴达精密光电有限公司举行“学雷锋精神、送健康关爱、优营商环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医学院组织20余位师生党员志愿者参加,践行和续写新时代雷锋精神。

1.jpg

2.jpg

  活动在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医学院志愿者服装统一、精神饱满,现场开展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教学,并利用模拟人等教学器材,让在场职工们互动练习和亲身体验,以此来掌握心肺复苏等急救的正确方法。

3.png


    医学院志愿者为现场职工们带来了健康义诊和肩颈按摩等一系列健康护理服务,并教授大家做《八段锦》。

4.jpg

5.png

6.jpg

  医学院志愿者的专业技术和热情服务,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好评,凤凰网、中国日报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近年来,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把志愿服务作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培养、发展和教育的重要抓手。以党支部为中心,以党员和学生骨干为主导,成立各具特色的医疗护理服务队伍,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发展的志愿服务运行机制,通过“品牌化”引领、“专业化”服务、“项目化”运作、“科研化”支撑,扩大志愿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9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