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迅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日期:2022-03-16 

  3月14下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再次研究部署医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张友文、蔡保林、肖雪梅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教育、精准摸排情况、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全院师生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坚决落实防控措施,严格各项纪律要求;在工作责任上要落实明确,层层分解,切实管好自己的人,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和学院的安全稳定。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分析了防疫工作存在的问题;从压实防控责任、严格外出审批、师生宣传引导、落实防控要求、加强监督检查和追责问责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6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