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2-03-2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和精心部署下,医学院于3月18日、19日分别开展了两轮全员核酸检测。

1.jpg

   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做到“应检尽检,一个不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工作布置会,制定实施方案,对检测对象、检测流程、场地安排、人员分工、错峰措施等细节问题作出科学研判和具体安排。

   在检测现场,医学院师生严格遵守规定,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分时段、分批次前往采样点有序排队等候,配合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相关核酸检测流程,即采即走。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等院领导深入现场检查指导。
   医学院师生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果断坚决的实际行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jpg

3.jpg

4.jpg

5.jpg


   医学院全体师生将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加强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不信谣、不传谣,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5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