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3-25 

  3月24日晚,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7174702.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的精神,通报了学工处督导组对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情况。接着对医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从严从实、落实落细的要求,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从严从快、措施上坚决有力。二是要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充分运用好各种线上教育教学资源,强化过程监控,提高线上教学质量。三是要狠抓毕业生就业工作。广泛拓展渠道,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四是要着力强化学生管理工作。学工干部、辅导员要下沉一线,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问题,加强人文关怀。五是要精心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加强各环节的监督、检查,确保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完成。
  叶俊华院长最后强调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积极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全院教职工要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宣传思想、安全稳定、护考备考、学生实习、创新创业大赛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