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31 

  3月31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张友文、吴向东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总结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和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对各位辅导员积极投身抗疫,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张友文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扎实做好人员管控、体温监测、数据上报、宿舍值班、卫生清洁、消毒消杀、学生就餐和清明假期学生管理等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认真做好学生思想和心理疏导工作。辅导员要下沉到学生宿舍,全面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积极疏导心理压力;同时要加强人文关怀,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三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学工重点工作。协调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宣传舆论、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护考备考等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明确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2.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的精神,指出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不容有丝毫松懈,全体人员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查找漏洞,着力补齐短板,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叶院长着重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加强教学管理,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3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