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亮身份 树形象 做标杆 ——医学院学生党员筑牢宿舍安全防线
日期:2022-04-04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医学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建立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全力筑牢宿舍安全防线。

1.png

2.jpg

   医学院将50余位学生党员进行分组,包干联系全院194间学生宿舍。各位学生党员通过走访宿舍,与所联系的宿舍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以及生活需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汇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竭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3.jpg

  “安全问题无小事,时时处处需防范”。医学院学生党员还深入宿舍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检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对宿舍环境卫生进行评比,积极倡导垃圾分类新风尚,广泛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5.jpg

6.jpg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医学院学生党员根据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协助辅导员做好宿舍的网格化管理,组织开展学生健康监测、宿舍通风消杀、门口值班值守等工作,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同时针对疫情给同学们带来的思想和心理的影响,学生党员发挥朋辈教育的优势,鼓励同学们保持健康阳光心态,科学制定作息计划,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2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