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07 

  4月6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结合实际提出具体措施。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张友文、蔡保林、吴向东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8162648.jpg

  副院长蔡保林深入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详细阐述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工作考核的内容,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学生安全管理中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从严从实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要扎实做好人员管控、违规大功率电器检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学生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意识形态和宣传舆论等工作。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加强考核,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408163134.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的学生管理工作,对各位学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深刻指出了当前学生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最后叶院长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对全院学生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二是要把安全管理责任抓严、抓实、抓细,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电信网络诈骗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变化。三是要广泛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完善工作台账,做到源头管控,做到问题早发现、早疏导、早解决。(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2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