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学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4-18 

  4月18日上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学工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第8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医学院四月份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推进,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并讲话,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20141327.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第8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有任何松懈和懈怠;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三是要加强人文关怀,认真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工作;四是要加强线上教学的督导检查,着力提高教学质量。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总结了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学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张友文深刻剖析了宿舍值班、寝室卫生、线上教学、心理健康、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切实整改落实,从实从紧抓好防控工作。二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疫情防控和学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张友文对最美辅导员和大学生评选、寝室卫生大检查、第二课堂活动、奖学金评选等工作进行调度,要求大家按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副院长蔡保林在讲话中对线上教学、寝室卫生、消防安全、重点学生跟踪管理和学工日常工作进行了强调。(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1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