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日期:2022-05-07 

  5月6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311报告厅开展“党课开课啦”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文讲授“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的专题党课,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五期团校学员参加,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11.jpg

  在党课中,张友文围绕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共青团百年奋斗历程的深刻启示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阐述,全面展示了一代代青年紧跟着党,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壮阔征程。

111111.jpg

  张友文指出,在共青团成立百年的历史性时刻重温团的历史,是为了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工作规律、坚定走向未来。全院团员青年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广大学生干部要结合建团百年契机,观照自身、联系实际,系统学习思考,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统揽,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691收藏本页